实验室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中兴通信学院举行“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,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”活动启动仪式-副校长赵征出席并讲话

时间:2024-03-29 作者:贾晶 浏览量:3425

3月28日,在第三十七届“中国水周”到来之际,中兴通信学院与后勤保障处联合举行“节水中国 你我同行”活动启动仪式。副校长赵征出席仪式并讲话。学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马红梅、学生处副处长黄元元、该学院院长李乃乾、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斌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活动由团总支书记贾晶主持。

  

活动伊始,副校长赵征表示,要牢固树立“节约光荣、浪费可耻”的理念,加深对建设节约型校园意义的认识,坚持发展与节约并举,狠抓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;要节水优先、联合行动,确保各项活动落实落细,将节水、节电、节粮、节约用纸、绿色出行、垃圾分类等内容纳入师生习惯养成教育体系;赵校长希望全体师生以开展“节水中国行”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,从自我做起,从小事做起,节约每一滴水、每一度电、每一粒米、每一张纸,保护好校园的一花一草,真正让“克勤克俭,戒奢以俭”深入人心,让“厉行节约,反对浪费”成为风尚,让文明新风在校园飘扬,让师生共享俭之美、和之美、校之美,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。

  

启动仪式上,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宣读了《后勤保障处与中兴通信学院“中国水周”节水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》。志愿者代表刘东昊同学宣读了倡议书。与会领导在横幅上留言签字。

  

此次活动,倡导全校师生树立起节水、绿色、环保的生活理念,从自身做起,从点滴做起,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、文明用水的倡导者,为共建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。下一步,中兴通信学院将继续夯实节约水资源工作,多措并举,将节水宣传教育做到实处、做到深处、做到细处,引领广大师生积极践行节约用水责任,养成珍惜每一滴水的良好习惯,真正让节水成为绿色新风尚。